※ChanBaek

如果這是你要的,我願意給。

 

深夜十二點,邊伯賢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電視裡播著當紅的綜藝節目,眼神空洞地看著電視,說是看也不對,只是開著電視發呆罷了。

 

『朴燦烈還沒回家,估計又去哪裡應酬了吧。』邊伯賢心想著。

 

其實他清楚的很,朴燦烈不需要應酬,只是膩了,對邊伯賢感到膩了。

 

自從某天晚上聞到朴燦烈身上有別於以往的清香取而代之的是濃烈又難聞的香水味,他便已知曉。

 

不顯露情緒一向是邊伯賢最擅長的,他認為沒有必要,與其捉著朴燦烈問不如等他想告訴自己時就會說了。

 

因此,才走到今天這個地步。

 

按了下手機的電源鍵,時間顯示00:26,邊伯賢看著桌布親密的兩人不禁笑了,只是弧度不對的苦笑。

 

還記得最初認識時朴燦烈害羞地摸著後腦勺說我是朴燦烈,喜歡你邊伯賢。

 

是邊伯賢最初認識朴燦烈,朴燦烈早喜歡邊伯賢好幾個月了,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就告白了。

 

邊伯賢是高興的,沒有排斥,單純覺得自己是有人喜歡的想到嘴角便不自覺上揚。

 

朴燦烈並沒有說請跟我交往,他說的是喜歡邊伯賢,想當然爾,邊伯賢回了句請多多指教我是邊伯賢。

 

沒有誰先說要交往,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想到這裡,邊伯賢笑了,又是一抹弧度不對的苦笑。

 

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沒有被誰束縛著,也是這樣才膩了吧。

 

以前的邊伯賢也是這樣,看過太多人受傷害的例子所以遲遲不敢為誰動心,可是朴燦烈,明明是你來招惹我的,怎麼可以半途而廢,怎麼可以……

 

門外傳來一陣聲響,有個女聲:「我不能進去嗎?」隨後是朴燦烈的聲音:「不行,今天就到這裡。」

 

果然,邊伯賢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女人,他媽媽也是。

 

從小孤兒的他沒有媽媽,即使長大之後知道生母是誰也不想相認,他覺得沒有必要。

 

邊伯賢隨手關了燈,沒回房,就只是在沙發上躺下,睜著眼睛看著朴燦烈進了門脫了鞋直接往主臥室走去。

 

「白白。」朴燦烈打開房門喚道。

 

邊伯賢聽到了,但沒有任何回應。

 

似乎有什麼正在改變,朴燦烈和邊伯賢的關係、邊伯賢對於此生唯一的愛的信任。

 

『算了吧。』邊伯賢闔上眼皮,沒有任何想哭的心情,只是心有點痛。

 

邊伯賢睡著後朴燦烈洗完了澡想喝杯水便走到客廳,開了燈才發現邊伯賢躺在沙發上。

 

放下水杯嘆了口氣,輕輕地抱起這比起同齡男人顯得嬌小許多的身軀往臥室走去。

 

他感覺得到邊伯賢在顫抖,一種極度缺乏安全感的顫抖。

 

將懷裡的人兒輕放於床上,自己則拉開棉被的一角躺了進去,朴燦烈看著邊伯賢睡覺時微微顫抖的睫毛、白裡透紅的皮膚,多久沒這樣好好看著他了。

 

人總貪圖一時的快感而遺忘舊事物,只是朴燦烈沒顧慮到邊伯賢的感受,邊伯賢清楚知道自己也沒勇氣開口和朴燦烈說。

 

終究還是那句話,沒必要。

 

一早,朴燦烈便出了門。邊伯賢早在朴燦烈離開床的那刻清醒了,默默看著那個熟悉的背影盥洗完畢穿上西裝提起包包走向玄關。

 

燦,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吧。

 

邊伯賢拿起手機按了幾下,「世勳,來幫我吧。」

 

沒等對方說話就掛斷了電話,邊伯賢起身環視了整間房子,嘆了口氣便回房拿出行李箱。

 

是時候該做個結束了。

 

拉開衣櫃,擺在最上頭的是一件白色T恤,朴燦烈也有一件,黑色的。

 

還是得帶走,邊伯賢將所有衣物放進行李箱時衣櫃裡掉出了一本筆記本,封面寫著朴燦烈和邊伯賢的名字,찬백

 

翻開第一頁,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用鉛筆素描出的男孩,外頭的陽光照在男孩身上,而男孩趴在書桌上正睡著覺。

 

是他,那個男孩正是邊伯賢。看了下右下角的日期,是高中那時。

 

再翻開第二頁,是朴燦烈的日記。

 

翻到最後一頁,日期是昨天,裡頭寫道:

 

白白,這是專屬於你的稱呼。

 

我什麼時候開始成了這種人,看著你睡覺時不自覺顫抖的身子,好心疼。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是在看到你為了等我在沙發上睡著時,還是有種很愛很愛的感覺。

 

你不知道吧,我愛了那麼久,卻連一句我愛你都沒聽過啊。

 

連個認識一天的人都能從她口中聽見一句我愛你,儘管我知道那跟我和你的愛不同。

 

不是厭倦,而是有點累了啊。

 

邊伯賢看完眼淚積在眼眶,門鈴響起,抹去臉上的淚漬,堆起一個笑容開了門:「世勳你來了啊,還帶鹿晗來讓哥吃醋是吧。」

 

吳世勳沒理會邊伯賢的玩笑話:「伯賢哥你怎麼了?要我幫你什麼?」

 

邊伯賢突然想起剛剛打電話叫世勳來幫他的事,突然沉默了。

 

該不該離開?可是朴燦烈是愛我的,那還要走嗎?

 

邊伯賢腦海中閃過幾個念頭,「沒事哈哈,我原本有事但後來忘了。為了彌補你們白跑一趟,我請你們吃午餐吧。」

 

吳世勳覺得奇怪,剛剛邊伯賢明明是一種絕望到極致而發出求救的口氣,現在卻說忘了,怪。

 

沒多想些什麼,吳世勳和鹿晗跟邊伯賢吃了午餐,原本想送邊伯賢回家的,但被他拒絕了。

 

和兩人分開後,邊伯賢到了朴燦烈的公司,直接搭了電梯往最高的那層樓去,走出電梯,玻璃門後是間會議室,朴燦烈正在開會。

 

邊伯賢就站在玻璃門前看著自己愛了好多年的人,那個認真的樣子是朴燦烈、在他面前總是溫柔的對待自己的是朴燦烈、說要陪著自己環遊世界的是朴燦烈、自己從來都不曾對他說過一句我愛你的也是朴燦烈。

 

燦烈啊,你不是早知道我愛你了嗎?

 

會議結束後,朴燦烈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整層樓的門只有朴燦烈辦公室是不透明的,明顯的不想讓人窺探。

 

推開木色的門,朴燦烈正趴在桌上休息,桌上擺著好幾杯咖啡,邊伯賢輕皺了下眉頭。

 

沒開口吵醒朴燦烈,邊伯賢走向角落的沙發坐下,就這樣靜靜地看著朴燦烈。

 

時間好似停止在這一刻,如果這就是永遠,能不能別繼續?

 

不知道過了多久,朴燦烈醒了,看見坐在角落的邊伯賢神色驚訝了下,「怎麼來了?」

 

「想你了,還有件事要和你說。」

 

朴燦烈起身坐到邊伯賢身旁,「什麼事?」

 

尾音剛落,邊伯賢覆上朴燦烈的唇,「我愛你。」

 

有些事我以為你會明白,但好像還是得說出口才行呢!

 

C1kDHy9.jpg  

(圖Cr:OVERFLOW)


 

※KaiLu

深夜,金鍾仁獨自一人走在下著雨的街上。他沒帶任何能擋雨的工具出門,有時候他就喜歡這樣淋著雨,不過這通常是他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

 

你怎麼看雨?又或者該這麼說,你對雨的感覺如何?

 

下雨的程度有分很多種,濛濛細雨、豆大的雨點、傾盆大雨、暴雨、暴風驟雨……,無論哪一種都能影響人的心情。詩人最愛的是濛濛細雨,有種將一切事物全美化的詩意;孩子們最喜歡在豆大的雨點中撐著傘、穿著雨衣、雨鞋,在路邊大小不一的水窪裡踩水嬉戲;上班族很不喜歡傾盆大雨,通常這時候是他們的下班時間,早上烈日高照,下午卻在心情解脫的那一刻下了一場傾盆大雨,實在不怎麼討人喜歡;農民們最討厭的無非就是暴雨了,辛苦栽種的農作只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全毀了,付諸的心血就這樣,沒了;更別說是暴風驟雨了,這也許是颱風或是低壓帶,不管怎樣,都不惹人愛,甚至討人厭了。

 

金鍾仁喜歡豆大的雨點,也許是小時候玩水玩慣了,以前下雨是一種能出門玩的象徵,但現在卻是一種排解憂悶的代表。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人總要長大,愈長要愈大。

 

想到這裡他便覺得剛才的自己很孩子氣、不明理。

 

他知道鹿晗這幾天很忙,起初只是告訴自己不要去煩他,這樣像個小孩似的。但好幾天沒說話了啊,連吃飯時也拿著Pad在找資料,問要不要再添一碗飯也只是看著Pad點了下頭,這感覺好差。

 

這樣的情況在持續了快一星期後,他在這裡了。

 

走進書房,金鍾仁看著背對門口坐在桌前的鹿晗,「晗晗…」

 

「怎麼了?我現在有點忙。」沒回頭。

 

沒事,你繼續忙吧。

 

金鍾仁轉身帶上門。為什麼胸腔像被巨大的石塊壓著一樣難以呼吸?

 

不帶一點聲響的,他出了門。雨下得還真是時候。

 

回想從認識鹿晗開始,他就沒把自己當作男人看待,就算相愛了也覺得金鍾仁比自己小是個孩子。的確,金鍾仁賭氣時是跟個孩子沒兩樣。

 

一個人走在街上,雨滴滴答答地落著,佇立在街旁的路燈放出昏黃的光線,從金鍾仁的身後追來了個小小的身影,只不過金鍾仁在專注於自己的世界沒注意到。

 

嗯?雨停了?

 

金鍾仁抬頭一看,只見著了一片天藍色,轉過身瞧,是鹿晗。

 

「笨蛋!幾歲了還淋雨,不知道會感冒嗎?」鹿晗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金鍾仁肩上,邊動作邊唸道。

 

淋雨還有分幾歲的嗎?金鍾仁看著擔心他而撐著傘出門找自己的鹿晗,心頭一陣暖流經過,前幾天積聚的鬱悶全消失殆盡。

 

「你不是在忙嗎?」鹿晗瞪了金鍾仁一眼。「再忙也不會忘記有個笨蛋出來淋雨需要雨傘跟外套好嗎?」

 

金鍾仁的嘴角微微揚起,突然抱起鹿晗就開始往家的方向衝去,被抱著的人除了一開始的驚呼以外一直是笑著的,這才是戀愛嘛!

 

回到家後,金鍾仁沒一會兒就被鹿晗趕去洗澡了。

 

淋雨後是最容易感冒的啊,金鍾仁這個笨蛋。

 

浴室裡的水聲過了十幾分鐘後停了,鹿晗今晚沒待在書房,他把Pad拿到床上坐著等金鍾仁洗完澡,金鍾仁從浴室走了出來,將毛巾掛在脖子上完全沒有要擦乾頭髮的意思。

 

鹿晗嘆了口氣放下Pad,勾了勾手指示意金鍾仁坐到床上來,拿起金鍾仁脖子上的毛巾便開始擦起他的髮來,「講幾遍了洗完澡要先擦頭髮啊!」

 

金鍾仁享受著鹿晗為他擦頭髮的舒適觸感,笑著說:「反正有你嘛!」

 

渾蛋!鹿晗不滿地瞪著金鍾仁的後腦勺。「好了,睡覺。今天淋了雨不趕快睡覺會感冒的。」

 

鹿晗說完便起身走向房門處的電燈開關,房間頓時只剩下靠近鹿晗床邊的夜燈一盞光線,再次走回床邊,拉開棉被的一角躺了進去。

 

「我關燈囉!」鹿晗順手將夜燈也一併關去,倏地被一雙溫暖的手臂擁住,金鍾仁像隻小狗般地將頭置在鹿晗頸窩處蹭了蹭,跟個孩子似的。

 

鹿晗輕吻了下金鍾仁的額,「晚安,我愛你。」

 

「晚安,我也愛你,很愛很愛很愛很愛的那種。」

 

「知道了。」

 

Me,too.

 

af9601f7jw1e82kvlofdkj21jk14etiv.jpg  

旁邊的是伴郎(欸不是XD

 
(圖Cr:LustKaution色戒)



※KaiSoo
 

不要讓他受傷,我會心疼的。

 

EXO-K一行人到了仁川機場,粉絲很多很擠,金鍾仁,跌倒了。

 

腳傷和腰傷加上今天跌倒的傷讓他忍不住露出吃痛的表情,吳世勳和邊伯賢走了過去扶住金鍾仁,一跛一跛地走入海關。

 

身後的都暻秀只能這樣看著金鍾仁受傷,卻什麼也不能做。鍾仁啊,對不起。

 

進了機艙,都暻秀找了下自己的位子,發現燦烈跟鍾仁的位子是一起的,自己則跟伯賢一起。在朴燦烈還沒坐下前,都暻秀拉了拉朴燦烈的衣角:「我跟你換位子好不好?」

 

朴燦烈知道都暻秀的用意,看著他滿臉擔心金鐘仁傷勢表情也不好拒絕便點了點頭逕自走向邊伯賢身旁的座位。

 

都暻秀看著金鍾仁閉著眼在休息就覺得心疼,坐下後將自己的外套蓋在金鍾仁身上。「燦烈哥…嘟嘟怎麼是你?」金鍾仁想跟朴燦烈說外套自己穿就好了,沒想到坐在身邊的是都暻秀。

 

都暻秀搖了搖頭:「痛吧,一定很痛…」金鍾仁看著自家哥哥滿臉擔憂好像受傷的是自己一樣便伸手摸了摸都暻秀的頭,「很痛啊,嘟嘟怎麼沒來扶我,好傷心啊。」

 

金鍾仁沒得到回應,看向都暻秀低著的頭,等等,都暻秀在哭。「我想去扶的,我怕我會讓你的傷更嚴重,我不是故意的鍾仁…」

 

金鍾仁輕輕拭去都暻秀頰上的淚:「我知道,不要自責,這不是你的錯。」

 

都暻秀什麼也聽不見,腦海中不斷重複播放金鍾仁受傷時的畫面,「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去扶你的,真的…」金鍾仁嘆了口氣。果然我家嘟嘟是很容易受驚的。

 

金鍾仁撐起身子將都暻秀擁入懷中,輕輕地說著:「聽著都暻秀。這不是你的錯,你沒來扶我是怕我受傷我知道,所以,不要難過了好嗎?」

 

話一說完金鍾仁吻了下都暻秀的唇,「你要補償我的話就讓我握著你的手直到睡著好了。」都暻秀點了點頭,「你睡著之後也一直握著,我不會放開的。」

 

金鍾仁的嘴角揚起一個好看的弧度,順了順都暻秀的髮接著躺下,兩隻手握得緊緊的,好滿足。

 

都暻秀看著金鍾仁睡覺眉頭微微皺起的樣子,伸手將它撫平,輕輕地在金鍾仁耳邊說:「有你,我很幸福。手就一直牽著吧,想牽多久就牽多久,好好休息。」

 

金鍾仁笑了,嘴角微微抽動,「Me,too.」


9bf4e64djw1e82gq9kt60j20h60k0jvd.jpg  



※KrisLay

張藝興看著睡在隔壁床的吳亦凡心想,『這人平常帥成這樣,睡覺卻像個孩子…』

 

起身走至床邊,揉了揉吳亦凡的髮,隨即被拉入一個溫暖的懷抱,「我睡覺的樣子好看嗎?」吳亦凡看著驚魂未定的張藝興問道。

 

「吳小凡…」張藝興只吐出這幾個字,吳亦凡覺得奇怪,而後又聽見了,「吳小凡你是同一個人嗎你!」

 

吳亦凡笑了,張藝興接著說:「要是你的凡親看到你睡覺的樣子還會叫你男神嗎,簡直就跟個男孩沒兩樣…」

 

吳亦凡吻了下張藝興的額頭,將手收得更緊了些,「他們看不到,那是專屬於你的。」

 

張小兔臉紅了,吳亦凡似乎很滿意張藝興的反應笑了下,「難道你要我去跟鹿晗一間房讓她看見我睡覺的樣子?」

 

「不准!」張藝興下意識說出的這句話讓吳亦凡

又笑了,主角張藝興將頭埋進吳亦凡胸膛裡悶悶地說:「你都欺負我...什麼跟鹿晗一間房…要的話就去啊!反正我還有鍾仁跟白白…」

 

吳亦凡好像玩過頭了,「我只跟你一間,張藝興我沒有要跟鹿晗一間房,真的魔我只跟你一間,張藝興我沒有要跟鹿晗一間房,真的沒有…」

 

張藝興沒說話,吳亦凡將張藝興臉轉過來面對自己,「你這小兔子該不會又覺得我不愛你了?」

 

像是被說中心事,張藝興低下頭回道:「哪有…我只是不喜歡你總是欺負我。」

 

這隻兔子難道不明白這是愛的表現嗎,吳亦凡嘆了口氣,「沒辦法,誰叫你可愛得想讓我欺負你一輩子。」

 

「不要亂說…什麼一輩子…」

 

吳亦凡吻住張藝興的唇,細細密密地吻著,直到張藝興快喘不過氣用手拍著吳亦凡胸膛時才停止,「怎麼每次都忘記換氣啊張小兔。」

 

張藝興粗喘著氣拍了吳亦凡的頭,「你想殺死我嗎吳小凡!」

 

吳亦凡換了種方式對張藝興撒嬌,頭靠在張藝興的頸窩磨蹭,惹得張藝興咯咯笑,「哈哈…好了啦,很癢欸吳小凡!」

 

「說你要跟吳亦凡一輩子我就停。」

 

反了反了!這話不是吳亦凡要先說的嗎…

 

張藝興皺起眉頭裝作苦惱樣:「可是我還在考慮欸…」

 

吳亦凡懂了,張藝興要吳亦凡完完全全對他輸誠,這小兔子也不笨嘛!

 

「張藝興先生,你願意跟吳亦凡過一輩子嗎?」

 

張藝興笑了,湊近吳亦凡耳邊輕吐了幾口氣,「Yes,I do.」

 

 

「張小兔,你的一輩子是我的。」─── 吳亦凡

 

「吳小凡,你的也是。」─── 張藝興


792_504728586227695_1619807785_n.jpg  
 
吳亦凡請問酒窩好戳嗎...=ㅅ=

(圖Cr:OURHERTZ.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