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與現實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BL不喜勿入,慎點。



4  (圖Cr:Nownie)



這篇的故事我超喜歡啊,一直很捨不得放出來這點我很無奈XD

讀者們一句話我就生出來了根本有求必應啊,請不要大意的去置頂求文吧ㅎㅎ

好吧我不廢話了,以下放文。


你有聽過一個名叫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嗎?

 

相信曾是小孩的你一定多少有些耳聞。

 

但你知道愛麗絲夢醒後並不覺得兔子先生和那些經歷是場夢嗎?反倒她努力去找尋證據證明自己真的去過那些地方,和那隻她很喜歡的兔子先生,她還沒跟兔子先生說她其實很喜歡他的。

 

吳世勳最近對故事書有一股莫名的熱愛,小時候的床邊故事書全被媽媽在自己上了小學後就整理成箱放在閣樓裡,不過這陣子卻被吳世勳一本本翻出來仔細讀上好幾遍。

 

「媽,不是有本書叫愛麗絲夢遊仙境嗎?我怎麼找不到那本?」吳世勳的聲音從閣樓傳至二樓主臥室。

 

「那本書不是放在閣樓裡的小桌子上嗎?上次整理時忘記放進箱子裡了,你再找找看。」吳世勳媽媽覺得這孩子最近真的很異常,突然在房裡大叫一聲後就衝向閣樓開始把故事書拿出來讀,該不會是受到什麼刺激了吧。

 

想太多了真的。

 

就在吳世勳看完小紅帽後準備下樓喝口水時看見了置在角落小桌子上的一疊書,先看完一本再下樓吧。

 

拿起書後,吳世勳坐在自己為了舒服地在閣樓看書而從房間搬上來的單人沙發,翻開書的第一頁開始讀,眼皮卻愈來愈重,像是掉了千百斤的石塊,最終闔上。

 

吳世勳再次睜開眼時看窗外已是黑漆漆的一片,難道我睡了那麼久嗎?站直後伸展了下身子準備下樓時有個聲音:「你要離開了嗎?

 

是誰?吳世勳往後一看,有個男孩蹲坐在角落的桌子上,睜著好看的大眼睛望向吳世勳。「你是誰?怎麼在我家的閣樓?

 

男孩搖搖頭,「你先回答我的問題。」

 

吳世勳嘆了口氣走向男孩,「沒有,現在換你回答我的問題了。」

 

男孩在聽見回答後笑了,吳世勳不太明白他笑的原因,表示疑惑地偏了偏頭。「我是朴燦烈,你可以叫我燦烈。我是一本書,你買了我放在你家所以我當然就在你家囉。」

 

一本書?真奇怪的存在,特別是書怎麼會變成一個男孩,這點讓吳世勳對他充滿了好奇,好像他說出來的每一句話也是書裡其中的一個句子,這感覺真新奇。

 

吳世勳大概知道朴燦烈是哪本書了,既然一出現就坐在那張小桌子上就代表它是那本愛麗絲夢遊仙境了,只是一本主角是女生的書竟然本尊是男的,這讓吳世勳不小心笑了出來。

 

朴燦烈一直注視著吳世勳,看見眼前的人突然笑了,嘴角也不自覺地揚起一個好看的弧度,「你想不想跟我去一個地方?」朴燦烈想帶吳世勳去那裡,很想很想。

 

「好啊,只是你下樓會嚇到我爸媽的啊。」吳世勳正思考著該怎麼出門又不讓爸媽發現朴燦烈,似乎怎樣都行不通啊。

 

朴燦烈像是猜中吳世勳的想法似的,起身走至窗前,推開窗戶,「走吧,我帶你去。」

 

吳世勳半信半疑地走向朴燦烈,朴燦烈突然拉起吳世勳的手放在自己的腰間,「是時候出發囉!

 

這絕對是夢,朴燦烈帶著吳世勳跳出窗外,就像彼得潘帶著溫蒂那樣的飛離吳世勳的家,只是朴燦烈沒有彼得潘的翅膀,也不知道朴燦烈是怎麼飛在空中的,吳世勳只知道這感覺很棒,跟朴燦烈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你曾幻想過自己在天空飛翔的樣子嗎?那是一個很舒服的狀態,風輕輕吹過自己的髮梢、臉龐,好像自己是一台已經沒油的汽車,風吹過的每一個瞬間都在為自己加油,油箱加到滿的時候就是該降落的時候了。

 

吳世勳閉著眼享受風吹過身體每個地方帶來的舒適感,卻不知朴燦烈帶著自己回到了地面。「到了。」

 

聞聲睜開眼睛,這是一個遊樂場,或者該說這是一棟房子,占地很廣的房子,兩人身處的是房子的頂樓,頂樓蓋了座摩天輪,車廂裡頭空無一人卻不斷地轉動著。

 

「這裡是哪裡啊?」吳世勳不明白朴燦烈為什麼帶自己來這個地方,帶著疑惑的眼神看向眼前這個一直露出笑容的男孩。

 

朴燦烈沒回答吳世勳的問題便拉著他走進一個外頭漆著彩虹色的車廂,編號是12

 

「這是個世界上很有名的明星的家,他因為太有名了所以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有大批粉絲注視跟隨著,所以他選擇在這荒郊野外買了塊很大的地,蓋了棟很大的房子,在房子的頂樓建了座摩天輪,每當他難過的時候就坐在頂樓按下摩天輪的電源鍵,看著摩天輪轉過無數個圓圈。」吳世勳看著朴燦烈,他的表情像是在述說著一個極具悲傷成分的故事。

 

「他不會自己坐摩天輪嗎?

 

朴燦烈笑了下,揉了揉吳世勳的髮繼續說:「他是個很有名的人所以不能有任何傷害,他進去坐了也許機器故障就困在裡頭了啊。我很喜歡這裡,當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是看見他一臉孤單地坐在頂樓看著摩天輪,我走去問他怎麼一個人的時候他嚇了一跳,問我是怎麼到這裡來的,我當然不會跟他說我是本書,只說了無論有什麼事都可以和我說喔。所以我才知道了這棟房子和這個地方。」

 

「那你怎麼想帶我來?

 

「因為這是個特別的地方,所以想帶特別的人來。」朴燦烈說完後對著車廂的玻璃哈了口氣,用手指在玻璃上寫著:Because of you.

 

因為你。

 

只因為是你。

 

只因為是那個特別的你。

 

不知道為什麼,吳世勳有種跟朴燦烈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感覺。

 

從小家中就只有自己一個小孩,雖然獨生子很好但看著同學們家裡有兄弟姊妹能夠欺負、聊天、玩鬧,嘴上說不孤單也是騙人的。

 

朴燦烈給他一種哥哥的感覺,一種很安心能夠一直依賴著的感覺。也許是因為這樣平時怕生慢熱的他會在一見面時就跟著朴燦烈到這裡來,還聽了個故事。

 

就在朴燦烈說完話後不久,車廂再次回到了地面,朴燦烈拉著吳世勳走出車廂,「真懷念那個老人,他真的是很厲害的明星,可惜就是到過世時也沒人知道他這個地方。」

 

過世了?吳世勳回想難怪摩天輪在轉動卻沒看見朴燦烈說的那位明星坐在頂樓。

 

「燦烈啊」朴燦烈看向喚他的吳世勳嗯了一聲。

 

「我們以前是不是認識啊?」笑了,朴燦烈低頭笑了。

 

將吳世勳擁入懷裡,朴燦烈聞到吳世勳身上的奶香味,嘴唇輕輕地在吳世勳耳邊吐了吐。

 

「你會得到答案的。」

 

 

「小勳啊,下來囉!」吳世勳媽媽站在閣樓下的階梯旁喊著。

 

吳世勳豁的一下站了起來,轉頭看了下角落的桌子,書不見了,這是夢嗎?

 

有夢這麼真實的嗎?他還記得途中風吹拂過臉龐的觸感,還有那座摩天輪……所有的所有他都還歷歷在目,這真的只是一場夢嗎?

 

吳世勳甩了甩頭,起身下了閣樓,走到一樓後發現自家客廳裡坐了個人,自己的媽媽正和他笑著聊天。

 

「小勳啊,這是我們的新鄰居,今天剛搬來的,要好好相處喔!

 

那人轉頭望向吳世勳,眼神中帶有肯定意味,「你好,我是朴燦烈,請多多指教。」

 

吳世勳才不相信那是夢呢!雖然那本愛麗絲夢遊仙境是真的不見了,但他永遠記得和朴燦烈在一起的每個時刻。

 

我親愛的兔子先生,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