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63d71ftw1ecxbo9oca0j20r815owp5.jpg 

(圖Cr:wei)

 

花了一整個晚上終於生出來的春節賀文,我感動哭啊(##

新年快樂喔(하트♥)

 

 

有人說只要看著天空中的某一顆星星,你想念的那個人必定也正看著它。

 

你和我看的是同一顆星星對吧?

 

「藝興你明天幾點的飛機?」吳亦凡邊將整理好的衣物放進行李箱邊問道。

 

張藝興愣了一會兒,「不知道哥幫我訂幾點的,好像不和你們同時間去機場。噢對了,你回家小心點,還發燒著呢!別在機場逗留太久。」

 

拉上拉鍊,吳亦凡移動到張藝興身後將他擁入懷裡,「你也是啊,別又悲傷了,明明沒什麼難過的事怎麼總是這麼悲傷呢……要過年了開心點。」

 

轉身回抱住吳亦凡,張藝興蹭了蹭吳亦凡,「知道了,我想和你一起過年啊。」

 

揉揉張藝興的髮,吳亦凡的嘴角揚起一個好看的弧度,「我們可以視訊啊,不然我初一去找你?」

 

「別了別了,好好陪陪家人吧,難得能回去。」

 

「這話該我對你說吧!別忘了我中秋回去過啊,你這傻瓜也好久沒回家了,這次要好好休息,我回來要看到開心的張藝興。」

 

在吳亦凡的胸前點了點頭,張藝興的手收得更緊了些,要好幾天後才能再被這樣抱著,想到就挺想哭的。

 

就這樣,吳亦凡抱了張藝興一整夜,這估計是張藝興好幾個月以來睡的最好的一覺。

 

「藝興,我走了喔!」吳亦凡拉著行李箱蹲在張藝興身旁說道。

 

「亦凡,我會想你的。」

 

應聲示意聽到了,吳亦凡覺得自己發著燒的身體好像舒緩了些,果然是隻治癒的獨角獸。

 

吳亦凡走後,張藝興起身梳洗了下,走進餐廳看見都暻秀做好的早餐,好像僅剩自己還沒吃早餐呢!

 

「藝興哥,怎麼你還在?」邊伯賢咬著橘瓣問。

 

張藝興坐下,開始吃起今天的第一餐,也是這幾天在韓國的最後一餐,「你呢?怎麼還沒走?」

 

吞下最後一瓣柑橘,「在等燦烈,那傢伙說什麼今天要帶我去他家的店,非得要我在宿舍等他一起去。」

 

張藝興微笑了下,這兩人的關係其實明朗的很,卻誰也不戳破,不過這樣也好,他們覺得自在就夠了。

 

怎麼又想到吳亦凡了……明明才走沒多久啊。

 

戀愛會讓一個人變成傻瓜,變成一個時時刻刻想著念著對方的傻瓜。

 

嚥下最後一口,起身將杯盤拿至洗碗槽洗好放著瀝乾。

 

張藝興也準備要離開了,回房整理了下行李,把床上的兔子玩偶放進後背包,既然吳亦凡不在,就由兔子玩偶陪自己過年吧!

 

「伯賢,我走了喔!叫燦烈趕快帶你去吧!再見。」張藝興知道邊伯賢有聽見自己說的話。

 

望著天空,形形色色的雲朵被風吹動變化著,不成形的那個圖案好像龍,啊吳亦凡!

 

看吧!張藝興是傻瓜。

 

如果說你正在想念一個人,那他肯定多少會感覺到你的思念。

 

回到廣州,在機場迎接吳亦凡的是成群的粉絲,原先想走普道的他硬是被保安拉住走特別通道,他知道那些粉絲等自己很久了,所以一上了自家的車便繞回機場出口和粉絲們說再見、新年快樂。

 

鹿晗和黃子韜也是差不多的情形吧!藝興回家時要是也這樣,他的腰禁不起這樣推擠啊!

 

吳亦凡想著,便拿出手機發了短信,"藝興啊,要是人很多就別走普道了,小心點。"

 

分別兩地的戀人,儘管只有幾天不見,想念若有重量,那必定得用公噸作單位來計算。

 

小年夜家裡沒準備什麼太豐盛的菜餚,就隨便吃吃解決了晚餐,吳亦凡幫忙洗了碗盤後,媽媽便叫他上樓休息去。

 

其實也沒什麼好休息的,吳亦凡點開Kakao頁面,戳了下張藝興的頭像,圖中張藝興揹著一把吉他,面對晨光,張藝興的身影散發光芒,那張照片是吳亦凡拍的,原本只是隨手按下快門,沒想到選頭像時張藝興說最喜歡那張,只要他喜歡就好。

 

"回到家了?"凡先生不是後生。

 

"嗯到家了,吃飯了嗎?"藝興星星在發光。

 

"吃了,有把禮物給伯母嗎?"凡先生不是後生。

 

"早給了,為什麼我覺得和你戀愛的是我媽不是我……"藝興星星在發光。

 

"別當醋桶啊藝興,你也有禮物,回來給你。"凡先生不是後生。

 

"我不要禮物,好想你。"藝興星星在發光。

 

傳了個Me,too.的貼圖,吳亦凡笑著望向窗外,正對自己視線的方向有顆星星,閃閃發亮的樣子讓他想起張藝興的眼睛,那人的眼裡好像永遠有星星在發散光芒,看著會上癮呢!

 

屬於張藝興的來電鈴聲響起,滑開通話鍵,吳亦凡喂了一聲。

 

「藝興啊,你有看到窗外有顆星星嗎?」

 

張藝興坐在書桌前,伸手拉開窗簾,朝窗外望了下,「有啊,今天只看到一顆星星。」

 

「搞不好我們看的是同一顆星星呢!你在幹嘛?」

 

「練吉他,要聽嗎?」

 

「當然。」

 

吉他聲自話筒的另一端傳入,從吳亦凡這一端流出,每個音符像是會跳躍的精靈,張藝興的音樂和他的人一樣治癒人心。

 

就這樣吳亦凡和張藝興藉著短暫的通話傳遞彼此想念的心情。

 

窗外那顆星星好似會笑,笑地愈燦爛,散發的光芒便愈加耀眼。

 

除夕當日的白天到吃年夜飯以前全被忙碌填滿了每分每秒,街上少了預想中的擁擠人潮,吳亦凡出門到附近的街道晃晃,自家附近幾乎可以算是一個很寧靜的社區,很久沒這麼放鬆地在街上逛,應該叫上團員們一起的。

 

只是想出門透透氣,結果吳亦凡在街上待了整天,時間像個巨大的沙漏,一粒粒的沙子從沙漏的一端流向另一端,再次翻轉過來時間也沒停下繼續向前進的腳步。

 

回到家吃完了年夜飯,吳亦凡已不是孩子,也有在賺錢,自然要發給晚輩紅包,每個小孩都笑著向吳亦凡說新年快樂,還說了要EXO每年都得大獎諸如此類恭喜的話。

 

和媽媽說了會在房裡守歲,就直接回房了,剛踏進房門就看見擺在桌上的手機正閃著提醒燈,估計又是群組的訊息吧。

 

"新年快樂啊,鹿子有沒有乖乖的啊?"HZTaoABstyle

 

"新年就這麼沒大沒小,黃子韜你皮癢啊!等我放完年假回去教訓你!"終生紅魔,清晨小鹿。

 

"新年快樂,黃子韜你別這樣,回去有你受的。"凡先生不是後生。

 

"新年快樂,紅包發了好多挺心疼的。"藝興星星在發光。

 

"沒關係,一年就這麼一次,開心就好,你們沒上街逛逛嗎?"凡先生不是後生。

 

"誰還出去啊?家附近一堆人會認出自己來,我可不想出門只是被圍著,所以就在家待了一天,不過活倒是沒少幹啊!"終身紅魔,清晨小鹿。

 

"我也是,出門也一堆人,在家看了整天的電影。"HZTaoABstyle

 

"煮了一天的菜,腰痠死了,想出門也出不了。"藝興星星在發光。

 

"不是叫你小心點了嘛!怎麼還這樣折騰自己!"凡先生不是後生。

 

"夠了夠了,你們倆可以不要這樣刺激我們兩個嗎!"終身紅魔,清晨小鹿。

 

"我墨鏡不夠戴了啊凡哥……"HZTaoABstyle

 

真是夠了這兩個傢伙,吳亦凡覺得好像應該叫吳世勳送兩個白眼給他們。

 

刷了下微博,吳亦凡存了幾張張藝興的高清機場照,那衣服穿在他身上像件洋裝似的。

 

「藝興,新年快樂。」

 

「亦凡,新年快樂。」

 

張藝興看著懷裡的兔子玩偶,嘴角揚起,淺淺的酒窩就這樣浮現。

 

「你知道我現在在幹嘛嗎?」

 

吳亦凡想了一下,「抱著兔子在想我,也在笑。」

 

「呀!吳亦凡你是在我房裡裝了隱藏鏡頭啊怎麼知道?」

 

「秘密。我在看窗外的星星,它好像會說話,它和我說長沙有顆星星在想我。」

 

「笨蛋,他想你是時時刻刻的啊!亦凡,我好想聽故事。」張藝興打了個呵欠,揉揉眼睛道。

 

「有聽過愛德華的神奇旅行嗎?」

 

「沒有,你說吧。」

 

「從前有隻陶瓷兔子,他的名字是愛德華,他的主人是個七歲的小女孩……

 

吳亦凡開始說沒多久就聽見頻率固定的呼吸聲,果然累壞了,睡了也好,是該好好睡一覺了。

 

窗外的星星還在閃著,我的星星正沉睡著,休息夠了記得睜開眼睛,那是世界上最美的畫面。

 

My star fell asleep,but its starlight is shining.

 

Kakao名稱我邊打邊笑哈哈哈,,別婊我拜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