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半年要來更新一下自介(最好是XD

我還是Shang,高一苦逼讀書黨,依舊是那個沒有本命的團飯一枚,很不常更文的無良作者唉。

真的是沒時間不是不想更啦原諒我Q_Q

這學期想更認真讀書所以更文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然後還是很愛勾搭哈哈哈,請不要大意別害羞就來勾搭吧,我對讀者的福利根本超好啊(望天)

 

無良作者又只更置頂不更文了(##

四月有好多賀文要生嗚嗚嗚,大哥的賀文我下禮拜會生出來的嘿嘿!

我其實是來劇透長篇的,TT又開虐了不要揍我XD

以為它會甜下去的孩子別傷心,我可以用短篇治癒你們耶嘿(走開!

不覺得大哥很適合悲文嗎?本來想說大哥的生賀就來篇悲文,但馬上被朋友吐槽說哪有人生日妳寫悲文的......

可是每次都寫甜文,這裡都快長螞蟻了(最好是XD

好啦我今天廢話特別多只是因為要去看演唱會過度興奮哈哈哈!

週年要辦活動嗎(畫圈(##

 

97fe69f5jw1eeu2651renj20b40dltb5  

大哥的髮旋好可愛啊啊啊(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