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7578_506570419376845_1691628564_n  

(圖Cr:CHERISH YOU)

 

※         

多麼慶幸你和我的距離是如此的近,儘管你似乎正一步步背我而去。

 

從學校到時光旅人的路上,朴燦烈和邊伯賢的手一直是交握著的。正確來說,是朴燦烈緊握著邊伯賢的手。

 

邊伯賢的手不同於普通男人的手,也許是從小彈鋼琴的緣故,手指顯得較細長,又因為邊伯賢的母親自懷胎開始就很想要有個女兒,可惜生了個男娃,但小時候母親也把他當個女孩養,包裡少不了護唇膏、護手霜諸如此類的保養品,手自然挺細緻的。

 

朴燦烈的手則是因為長期彈吉他撥弦的關係,指頭有硬硬的繭,和邊伯賢在一起時總會要求邊伯賢替他擦護手霜,分開之後也習慣了那種手上有著香氣的感覺,沒停止過擦護手霜,手也就沒當初那麼粗糙了。

 

兩隻曾無時無刻牽著的手,經過一段時間的分離,如今又再次交纏在一起,是多麼地幸運。

 

「賢賢,這是哪裡?以前怎麼沒看過這間店?」朴燦烈站在Time Travelers門口前看向邊伯賢問。

 

沒回答朴燦烈的問題,邊伯賢推開玻璃門走了進去。

 

如意料中的,耳邊響起世勳的聲音,「賢賢哥哥!你來了啊!今天想喝什麼?」

 

朝著仍站在門口的朴燦烈勾了勾手示意進來坐,邊伯賢隨後轉向世勳笑著說:「一杯美式、一杯焦糖瑪奇朵,再一份鬆餅,世勳謝謝。」

 

鹿晗聽見邊伯賢和世勳的對話後,便開始準備餐點,待世勳回到櫃檯便開口:「那人應該就是伯賢的愛人吧。」

 

順著鹿晗的眼光看去,世勳這才發現朴燦烈的存在,也覺鹿晗說的對就點點頭,「應該就是了。」

 

朴燦烈進了店後直接走向邊伯賢坐的桌子,隨後拉開椅子坐下。

 

「你還是喜歡坐窗邊的位子啊呵呵。」朴燦烈喃喃道,音量剛好讓邊伯賢能聽到。

 

轉頭看向窗外,「習慣哪有那麼快能改的,更何況是小時候就習慣這樣了。」

 

「也是。」

 

你那些我所熟悉的習慣有改變嗎?還是早就不同以往了?

 

就在朴燦烈和邊伯賢各有所思時,世勳稚嫩的聲音響起,「賢賢哥哥,這是你的美式、焦糖瑪奇朵和鬆餅,今天也要留下來聊天嗎?」

 

笑著搖搖頭,「今天可能沒辦法了啊,有個人要陪也無法留下了,雖然我有件事很想問你,不過還是等明天吧。世勳幫我跟鹿晗哥問聲好哦!」

 

世勳對邊伯賢眨眼示意明白了,邊伯賢笑了。

 

這麼可愛的孩子還真難得啊。

 

邊伯賢和世勳互動的過程全入了朴燦烈的眼,臉上明顯表現出不悅。

 

看了朴燦烈的表情,邊伯賢將焦糖瑪奇朵推向朴燦烈,扣住杯耳輕啜了口美式咖啡,雖然一點甜味也沒有,甚至不含一點奶味,但這才是屬於邊伯賢的味道。

 

朴燦烈實在不懂為什麼邊伯賢總愛喝美式咖啡,他自己如果不是加了糖和奶精的咖啡就喝不下,再說美式咖啡喝多了傷胃,不曉得和邊伯賢說過多少次了別喝美式咖啡,但完全沒被理會。

 

朴燦烈只覺得邊伯賢喝美式很傷身,但從未去思考為什麼邊伯賢這樣一切都甜甜的人會喜歡喝盡是苦味的咖啡。

 

「賢賢,他是誰?」朴燦烈不悅的表情顯而易見。

 

邊伯賢止住笑意,咳了聲說:「服務生啊。」

 

朴燦烈沒得到想要的答案接著又問:「我知道,我是指為什麼他會叫你賢賢?」

 

「你不也叫我賢賢嗎?」邊伯賢挑眉看著朴燦烈。

 

「那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我想知道自己於你而言,與其他人不一樣。

 

朴燦烈在腦中搜尋幾個單詞,好一晌沒聲響。

 

邊伯賢的心臟跳的好快,一下一下撞擊著胸膛。撲通!撲通!

 

杯子漸漸見了底,桌上的鬆餅也失了剛送來時的溫度,世勳和鹿晗看著好一晌不說話的兩人。

 

「小鹿,他們怎麼都不說話?」世勳洗著杯盤問道。

 

將剛濾好的咖啡倒進杯子裡,鹿晗搖頭聳了下肩表示不清楚。

 

整杯美式入肚,原本點來先墊胃的鬆餅也沒動過,從早上出門後什麼也沒吃,就直接喝了美式,邊伯賢現在全身冒冷汗,胃疼的不得了。

 

專心想事情的朴燦烈沒注意到面前人的不適。

 

「小鹿,賢賢哥哥好像臉色不太好。」世勳看見邊伯賢緊握的拳,不曉得邊伯賢是怎麼了。

 

鹿晗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從櫃子裡拿出藥片,倒了杯水丟進去,「快拿給伯賢喝。」

 

世勳看鹿晗緊張的樣子也不敢怠慢,拿了杯子直接走向邊伯賢。

 

「趕快喝下。」邊伯賢的背全被汗浸濕了,說了句謝謝就將水喝光,隔一會兒便沒事了。

 

朴燦烈見了,心裡不斷竄出一個聲音:你連他醒來到現在還未進食會鬧胃疼都沒注意到。

 

「我們走吧,我想回家了。」邊伯賢和世勳說將鬆餅打包外帶,並約好明天再來。

 

朴燦烈待在門外,看著裡頭露出燦爛笑容的人,為什麼從見面到現在你不曾那樣對我笑?

 

拿著鬆餅袋子在朴燦烈眼前晃啊晃,「在想什麼?走吧!」

 

回程兩人誰也沒開口,邊伯賢的手不斷放在腹部揉著,好似這樣能減輕些許疼痛,其實自己知道胃病這麼多年了倘若能揉揉就不痛,自己早不鬧胃疼了。

 

鄰近家有一座小公園,每每邊伯賢想念朴燦烈時就會來這裡,看著老人們做早操充滿朝氣的樣子就覺得世界還很美好,儘管這個世界少了你,少了那麼一點心動的感覺,它依舊是值得珍惜的,它帶了你來給我做禮物啊!這已經是最好的事了。

 

「你。」

 

邊伯賢皺了眉,「你說什麼?」

 

朴燦烈的眼直視著邊伯賢的,「我在想你,無時無刻。」

 

突如其來的直白讓邊伯賢心慌,「我家快到了,再見。」

 

愈踱愈快的步伐,邊伯賢的緊張全表露在朴燦烈面前,手腕傳來不屬於自己的溫度,隨即落入熟悉到早已烙在心上的懷裡。

 

「不要無視我的思念。」朴燦烈抓住邊伯賢的手放在自己左胸膛上,「它跳的好快,只要遇上你它就會這樣,快到我有時都覺得喘不過氣。你能幫我治好它嗎?」

 

我怎麼能夠治好它……我自己的心臟也是這樣,要怎麼治好你的?

 

頭抵著朴燦烈的胸膛,邊伯賢的眼眶盈滿了淚水。

 

你不知道我有多想念你,不知道當我聽到打雷聲時有多害怕,多希望能像以前一樣有個令人安心的懷抱可以安撫自己,不知道那些日子是怎麼度過的,只知道我一直在做的事,就是想你。

 

「治不好的,我也治不好。」邊伯賢闔上眼,滑落的淚水滴在朴燦烈的手臂上,「賢賢……

 

肩膀愈來愈大幅度地顫抖,眼淚怎麼擦也擦不掉,像斷了線的針。

 

「我連自己都治不好了,要怎麼治好你……

 

拭去邊伯賢頰上的淚,朴燦烈輕撥開邊伯賢額前的髮,輕吻下一個唇印。

 

「那我們別治了,就一起這樣也不錯。走吧回家。」

 

如果好不了,那就別治了。

 

只要有你,足矣。

 

久違的一章啊哈哈哈(###

我真的是突然心軟所以才寫甜的,後面那段我被自己虐的亂七八糟唉。

寒假快樂,雖然其實也沒有多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