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寒假我還會再修過的,原本篇幅設定是六千字啊,不過礙於時間緊迫就草草結束了TT

重點是這星座組合是我的摯愛(欸不是XD

 

有沒有過一種感覺,與一個人完全契合,像是本就該合為一體那樣,有人稱那人是你的soulmate,靈魂伴侶。

 

「鐘大啊,忙完了嗎?」

 

被喚的那人微皺了眉,「不是說了別叫我鐘大嗎?」

 

Chen多嚴肅啊!而且鐘大這名挺好的,也沒人和我搶著叫。」

 

「吳亦凡,別這樣。」

 

金鐘大自小就對特別肉麻的話語感到不自在,吳亦凡就著這點不斷在挑戰金鐘大的忍耐極限。

 

不擅對人表達不悅情緒的金鐘大,最多也只會說句別這樣。

 

他了解吳亦凡的心意,早在大學時候系上辦春遊時就知道了。

 

當時的金鐘大算不上是風雲人物,但吳亦凡是。

 

他實在不明白自己如此平凡為什麼會被吳亦凡看上,沒有熱烈的追求攻勢,大家卻心知肚明。

 

春遊遊覽車的座位表上,吳亦凡和金鐘大的名字是捱在一塊的,後者不太在意這事,只是坐車嘛!旁邊坐誰不太重要。

 

吳亦凡一上車便拿了早餐給金鐘大,「吃了吧!不吃早餐會搞壞身體的。」

 

說了句謝謝,金鐘大也沒拒絕。

 

整趟春遊,吳亦凡無時無刻照顧著金鐘大,如此明顯的表現自己的心,教當事人不明白也難。

 

「休息一下,我買了你愛吃的那家紅豆湯圓,先吃了再繼續。」吳亦凡將金鐘大坐著的電腦椅轉至面向電腦桌後方的小茶几。

 

掀開塑膠蓋,一粒粒飽滿的紅豆清晰可見,湯圓那柔和的白襯著豆子的紅,熱氣不斷從碗裡升至空氣中。

 

看著這場景,金鐘大愣了好一晌。

 

突然有點想哭了怎麼辦呢……

 

吳亦凡意識到金鐘大的行為,走至他身後伸出右手手掌覆住金鐘大的眼,「吃吧!」

 

金鐘大的淚就在點頭應好時滴在吳亦凡的掌中,拿起湯匙一口口喝完了紅豆湯圓。

 

掌心濕濡的觸感是騙不了人的,吳亦凡低頭笑了。

 

這倔強的傢伙。

 

自認識金鐘大以來,吳亦凡鮮少見他哭泣,唯一的一次是在吳亦凡當兵前一晚。

 

金鐘大有先天性心臟病所以被免除了服兵役,吳亦凡總笑說金鐘大是生來讓他保護的,當然,金鐘大只是笑而不語。

 

當時的一切歷歷在目,吳亦凡沒有告訴金鐘大,那晚是他一輩子裡說什麼也忘不去的。

 

有次金鐘大問吳亦凡:「你從小到大記得最清楚的是什麼時候?」

 

吳亦凡說是遇見金鐘大的那刻,不出意料的換來一個大大的白眼,從來不掩飾自己的愛意,這就是吳亦凡,讓金鐘大又覺討厭又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才好。

 

待金鐘大嚥下匙內最後一口津液,吳亦凡將垃圾整理了下走出房門。

 

望著吳亦凡的背影,金鐘大嘆了口氣。

 

這些年陪著自己經歷無數大小事的人,是吳亦凡;在自己難過到不知道該往何處發洩時,對自己說著你如果不想被我看見眼淚的話就在我懷裡哭吧的人,是吳亦凡;所有人都不看好自己所選的路時,握緊自己的手只摸摸他的頭笑著說沒關係我信你的人,是吳亦凡;知道自己一切喜好甚至一個皺眉就明瞭意思的人,是吳亦凡。

 

讓自己笑過、流淚過、心疼過的人,全是吳亦凡。

 

好像從未設想過要是自己是吳亦凡,是否早就放棄了呢?

 

一定是的,這世上能對金鐘大這樣捉摸不定的人上心且一頭栽進好幾個年頭也不求回報的人,只有吳亦凡。

 

反觀自己,什麼回應也沒給他,這樣渾蛋的自己到底有什麼好讓吳亦凡對他好的?

 

到底,為什麼要對自己那麼好?你明知道我回報不了你什麼的啊……

 

起身也出了房門,吳亦凡在廚房的洗手台上洗著塑膠碗,背影看起來特別讓人想哭,金鐘大未意識到自己臉上不斷滑落的淚水。

 

「鐘大怎麼了?」吳亦凡突然間從背後被擁住。

 

搖著頭,金鐘大沒說話只是一直掉淚,直至吳亦凡轉頭才看見金鐘大在哭。

 

用指腹輕輕擦去金鐘大頰上的淚水,「怎麼哭了?」

 

金鐘大閉著的眼霍地睜開,「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我不值得你這樣的。」

 

吳亦凡愣了一下,伸手擁金鐘大入懷,「你值得,值得我拿一整個世界來換也覺得不足,金鐘大,就算你趕我走我也不走,一輩子就賴定你了啊。」

 

「不值得的啊,吳亦凡。」

 

金鐘大的話甫說完,唇便被覆上了,兩人的唇舌交纏著,直到金鐘大喘不過氣來,吳亦凡才離開了他的唇。

 

「你吻我幹嘛啦!」金鐘大泛紅的臉頰透露了自己的心情。

 

吳亦凡勾起金鐘大因低頭也一定低下的下巴,「你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我對你的愛意,金鐘大這是我第一次問你,能和我交往嗎?我保證吳亦凡會全心全意地對你,不始亂終棄。」

 

看著吳亦凡無比認真的表情,金鐘大笑了。

 

「可是我不是個好情人,也不知道該怎麼當個好情人,這樣的金鐘大你也要嗎?」

 

吳亦凡再次吻了下金鐘大的唇,在他耳邊低語:「當然要,只要那人是你就夠了。」

 

不需要甜蜜的話語,只要有你,這一生也已足夠。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6caf64c0gw1e9u24171lyj21jk112108.jpg  

愛你所有的樣子,生日要好好過,我愛你,每個時候的你。

堅韌又淡定的大龍哥吳亦凡兼克里斯總攻,生日快樂。

(圖Cr:Si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